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 你在干什么?!(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03:3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火箭你在干什么?!(图)
  在达拉斯的美航中心,在两万多名狂热球迷的喧闹声中,小牛以103比100险胜火箭,将季后赛第一轮的比分反超为3比2。下战将在火箭主场进行,如果火箭再输一场,小牛将以4比2晋级西部四强,火箭的季后赛之路将画上句号。

  姚明与麦迪合砍了55分,但依然无法助火箭赢球。姚明拿下30分8个篮板并有3次盖帽,但发力太晚。他第四节砍下15分,但罚球仅8罚中3,让胜利从指尖溜走。“我出手时手感挺好,但可能是当时有些累了,体力下降,所以没罚进。”姚明的失常罚球只是胜负的关键点之一。巴里在最后时刻被芬利将球捅走,让对手比分领先。麦迪罚球不中,最后抢到篮板跑到三分线外投失压哨球,没能再现奇迹。火箭的希望就这样慢慢地被失误蚕食掉了。

  有谁会想到在2比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火箭会突然变成一支每每在最关键时刻失误的球队。五一大假期间的两场比赛,全国守在电视机前的球迷都在希望中迎来失望。每一个人都在问,火箭到底在干什么?

  “我们没有谁垮掉,我们还有机会。”麦迪只考虑未来。火箭当晚就乘包机回到休斯敦,准备第六场比赛。火箭已经没有任何退路,输,则死。赢,就有第七场决斗的机会。本报特派记者王继飞发自达拉斯NBA昨日战报奇才106比99公牛总比分:奇才2比2公牛小牛103比100火箭总比分:小牛3比2火箭金块115比126马刺总比分:金块1比3马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