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今征上海滩变中求胜 马林新战术欲给申花伤口撒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03:10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王成)今日上午,力帆队将出征上海,备战明日与申花队的角逐。从近两天的训练来看,主场失利后士气受损的力帆队,整体状态并不太理想。

  从场面上来看,力帆队客场与实德、主场与金德的比赛,表现都可圈可点,但因为裁判因素加上机会把握的欠缺,最终取得的结果却并不理想。两场比赛下来,球队的士气不可避免受到打击,队员们在心理上都陷入一种焦躁的状态。近两天的训练中,心理状况的不
佳加上高温的影响,整个球队表现出来的战斗力都不理想。昨日下午,在出征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中,主力、替补、二队小将分成三拨进行了循环交手。主力队员们的状态并不理想,分别战平替补阵容和输给二队小将。

  本场比赛,上轮受伤的王祥将留守重庆,停赛后的周麟将复出,力帆队的阵容尚算齐整。

  力帆变中求胜

  马林思考新战术

  最后的“一传一射”已经成为力帆队和马林心中的一根刺,这根刺的存在,让苦苦守候的力帆将士始终还无法体验到胜利的快感。除了苦练,马林也在不断思考着拔掉这根刺的方法。明日与申花队的比赛,马林已经准备再次在前场尝试一些新的变化。

  “练是一个方面,提高队伍的技战术能力,这才是治本,但联赛还在不停地进行,我们还得面对一个又一个的对手。所以,对我们来说,求新求变是一个必然的选择。”马林已经将主场不敌金德的痛苦深深埋在内心深处,他想的是如何去面对同样经历着不敌弱旅中邦而急于发泄的申花队,“我准备再在前场进行一些调整,前锋和前卫的搭配上会有一些变化。申花刚刚在德比战中输给中邦,肯定也想拿我们撒气,这会是一场艰难的战斗,除了在战术上进行适当的调整,我们的队员如何走出主场失利的阴影,是我们本场比赛发挥好坏的一个关键。”本报记者王成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力帆新闻 全部马林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