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篮访美首战告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02:44 北京青年报

  新华社华盛顿5月2日电 中国女篮2日在西雅图进行的访美首场比赛中,以65:89不敌WNBA卫冕冠军风暴队,但主教练马赫对姑娘们的表现却表示“满意和高兴”。

  风暴队是WNBA的卫冕冠军。中国队在第一、三和四节打得都不错,主要输在第二节。主教练马赫认为,第二节出现的问题主要是“心理紧张,失误较多”。

  不过马赫对中国姑娘们的整体表现感到满意。他说:“我为这些姑娘高兴,因为她们打得很有气势,至于紧张、配合不够默契等问题,年轻球员在所难免,这会随着比赛经验的增加而逐渐减少。”

  由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率领的中国女篮是当地时间4月30日下午抵达西雅图的。中国女篮将在美国逗留半个月,先后同三支WNBA球队交锋,下一个WNBA对手是萨克拉门托君主队,比赛日期是当地时间5月6日。

  作者:秦晓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