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历史与现实均倾向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02:44 北京青年报

  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明晨最后一战———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冠军联赛半决赛第二回合最后一战将在埃因霍温菲利普球场举行。对于赛果,各界赛前已有倾向性推断。

  埃因霍温主场与AC米兰的对话,是两支前冠军联赛冠军的遭遇。不过数据表明,AC米
兰更有欧冠夺冠经验。两队在欧洲赛场上总计碰面3次,AC米兰三连胜。埃因霍温在欧战中与意大利球队主场交手5场,4胜1负,失利的唯一一次恰好就是1992年12月9日1:2不敌AC米兰。AC米兰则第十次参加欧战半决赛,且次次晋级决赛。

  埃因霍温回到主场,但荷兰各界对球队晋级前景并不看好。一方面上回合两球差距难以追赶,另一方面比亚斯里、约翰·德琼因伤无法参战,鲍玛、罗伯特、杰弗森、法尔凡都的伤势仍不明朗。米兰方面则既无停赛人员又无伤号。主帅安切洛蒂很可能让卡卡、克雷斯波、舍甫琴科三箭齐发。安切洛蒂引以为荣的是,在本赛季过去7场冠军联赛比赛里,球队不失一球,这是荷兰劲旅必须克服的难题。挪威人霍格将执法本场比赛。

  BTV-6明天凌晨2:45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作者:肖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