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托菲玩罢赛闹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02:36 北京青年报

  匈牙利名将巴托菲,昨天上演了一把罢赛弃权的闹剧。她在与中国香港的帖亚娜比赛中,因不满当值主裁的判罚而罢赛,最终选择弃权。

  当时在比赛进行到第二局时,巴托菲一次发球违例遭帖亚娜投诉,当值的中国主裁当即判罚巴托菲失分,引起了巴的不满;在前两局大比分落败后,第三局刚一开打,巴又因发球违例被判丢分,于是巴托菲当即选择了罢赛。

  其教练找到裁判长投诉当值主裁判罚不公,并要求更换主裁;而裁判长在询问了主裁具体情况后当即表示,将专门关注比赛的过程,一旦发现裁判的确有问题,马上更换裁判。但兴趣索然的巴托菲,却拒绝接受,最终选择了放弃比赛。

  赛后,中国香港队女队教练李惠芬表示,这种发生在比赛过程中的纠纷,教练不应该介入;“我觉得巴托菲之所以选择弃权,是她看到与帖亚娜实力相差太远。”一时的意气用事,使得巴托菲成了本届杯赛第一个罢赛弃权的运动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