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双打项目中国高歌猛进 女双四强全都是中国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02:1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上海专讯(特派记者李昊)在昨天下午结束的男女双打1/4决赛中,中国男队三对组合全部杀进四强,四强中惟一的外国组合是来自德国的苏斯/波尔,女双四强全都来自中国组合。而混双中国队已经提前包揽四强。

  男双四强中国队占三席

  男双比赛中,王励勤/阎森先是4比1淘汰了韩国队的李廷佑/柳承敏,柳承敏继前晚男单遭受重创后今天再吃败仗,孔令辉/王皓以4比1淘汰了中国香港队的梁柱恩/张钰后,今天的半决赛将对阵王励勤/阎森,另外一对杀入四强的中国组合是马琳/陈王己,将对阵苏斯/波尔,如果取胜那么中国队将稳获男双金牌。

  女双四强全都是中国人

  中国的王楠/张怡宁、牛剑锋/郭跃和白杨/郭焱全部战胜对手挺进四强。这样,中国队的三对金花在半决赛中与中国香港队的张瑞/帖雅娜成功会师。6日的半决赛,牛剑锋/郭跃将与白杨/郭焱“火并”,而王楠/张怡宁将对阵中国香港的张瑞/帖雅娜。

  混双四强中国队已包揽

  正如赛前所预料的那样,混双金牌对于中国队来说实在是走过场。昨天下午,中国队参赛的6对选手在混双八进四的比赛中,最终包揽混双四强,这样提前将本届世乒赛的混双金牌揽入怀中。今天的半决赛具体对阵形势是曹臻/邱贻可VS刘国正/白杨、王励勤/郭跃VS阎森/郭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