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男单1/16的比赛 马琳艰难晋级 刘国梁又被罚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02:1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上海专讯(特派记者李昊)昨晚的男单1/16的比赛又上演了场惊心动魄的大战。中国选手马琳继前晚4比2战胜韩国选手李祐廷后,昨晚与捷克老将科贝尔的比赛,又是苦战七局以4比3艰难战胜对手,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再次因喊声过大被裁判罚下场。

  马琳与科贝尔的比赛,前六局双方打成3比3平。决胜局进行得一波三折,马琳先是以1比4落后,但在全场观众的助威声中马琳将比分差距缩小到3比5。之后急躁的马琳连连失分
,主教练刘国梁此时被主裁判罚出球场,尽管主教练不在场内,马琳打得依然顽强,以11比9拿下了最终胜利。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王皓4比3险胜中国台北选手张钰,郝帅4比0轻取昨天爆冷淘汰柳承敏的荷兰选手黑特森,王励勤4比0战胜丹麦选手本特森,刘国正4比2战胜塞黑的科拉什维奇,陈王己4比1战胜了德国的罗斯科夫晋级16强。

  此外,除王楠爆冷出局,中国女单其她六位选手均顺利晋级下一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