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洲围棋团体赛中国获季军、德国公开赛彭帅进入第二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02:14 北京娱乐信报

  亚洲围棋团体赛中国队获得季军

  据新华社电由目前等级分排名前五的棋手组成的中国队昨天在韩国进行的第四届CSK杯亚洲围棋团体赛第三轮比赛中以3比2险胜韩国队。不过,韩国队仍然凭借在前两轮比赛中的出色表现获得冠军,中国队最终名列第三。

  身为卫冕冠军的中国队在首轮比赛中1比4负于日本队,次轮以4比1战胜中国台北队。而韩国队在前两轮比赛中以4比1的相同比分连续战胜了中国台北队和日本队。因此,最后一轮比赛中国队只有5比0大胜韩国队才能夺冠。

  昨天的比赛中,中国队发挥比较出色。周鹤洋九段力克“石佛”李昌镐九段,孔杰七段和胡耀宇七段也分别战胜了朴永训九段和金成龙九段,而王磊八段和古力七段分别输给了崔哲瀚九段和李世石九段。在当天的另一场较量中,日本队以5比0完胜中国台北队。

  这样,韩国队获得冠军,日本队屈居亚军。中国队和中国台北队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三和第四名,中国台北队3轮比赛都未能取胜。

  德国公开赛彭帅进入第二轮

  据新华社电在女子一级赛事德国公开赛首轮比赛中,两个前大满贯得主马丁内斯和皮尔斯分别杀入第二轮,世界排名第52位的中国姑娘彭帅昨天苦战两盘,以7比5和6比4力克十四号种子、日本选手杉山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