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资格赛选手默菲一黑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01:41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据新华社消息在5月2日进行的2005年世界斯诺克台球锦标赛决赛中,资格赛选手默菲18比16击败六号种子马修·史蒂文斯,成为了26年来首位获得该项赛事冠军的资格赛选手。

  在这场较量中,默菲打得相当艰苦,直到第25局他才以13比12领先,但很快又被史蒂
文斯扳回,紧接着默菲又连着拿下两局以16比14继续保持领先。但当打到第32局时,史蒂文斯又将比分追平。但默菲在接下来的两局比赛中发挥出色,最终以18比16取胜,摘取了该项赛事的桂冠。

  史蒂文斯是继2000年斯诺克世锦赛决赛中被威廉姆斯击败后,第二次在决赛中惨遭失败。

  22岁英格兰选手默菲获得了47.3万美元的奖金,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中获得的最高奖金额。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