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森纳稳固亚军位置(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01:41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阿森纳稳固亚军位置(图)
  本报综合消息英超第36轮昨天凌晨结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阿森纳客场2比0击败西布罗姆维奇,领先曼联四分,稳固了在积分榜上的亚军位置,却将失败者向降级深渊更推进一步。

  亨利和永贝里依然因伤缺阵。西布罗姆维奇排出541阵型严防枪手,这令阿森纳难以组织起有效攻势。第66分钟,荷兰小将范佩西在距对方球门15米处抓住机会,射门成功。巴西中场埃杜在终场前再入一球,为阿森纳队锁定胜局。

  图为埃杜庆祝个人本赛季第一粒入球。新华社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