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里汉抵京四处忙会友 工体观战无意执教国内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01:4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4月下旬来到北京后,前国足主帅哈恩忙于在京会见各路朋友,但哈恩还是没忘了中国足球,今天晚上他将在工体观看现代队与辽宁队的比赛。

  哈恩是4月28日抵达北京的,下榻在朋友的住处。30日,他前往济南观看了山东与大连的国家德比,第二天就回到北京。据悉,去年年底,哈恩的大腿手术很成功,目前他的身体状况不错,所以兴致很好,他的言谈话语较去年离开时活跃了很多。此外,哈恩在北京的
朋友不少,其中荷兰人和中国人都有,哈恩这次回京以散心为主,顺便看望朋友。

  据一位朋友介绍,哈恩目前在德国赋闲在家,还没有出山执教的计划。他这次来华,也不是有国内俱乐部有意邀请他执教,而是要和朋友碰面,了解是否有机会搞一些合作。当然,足球出身的哈恩还是不会忘了中国足球,今天他将会到现场观看现代队与辽宁队的中超联赛,同时也和昔日的爱将碰面。

  哈恩预计8日回德国,鉴于这次来华纯属私人性质,他不会和中国足协的官员进行会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里汉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