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下足球——5.4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01:09 新京报

  小贝比小罗多挣五百万

  根据《法国足球》杂志发表的一份调查显示,贝克汉姆是世界上收入最高的足球运动员,比他在皇家马德里的队友罗纳尔多每年多挣500万欧元。穆里尼奥则以750万欧元高居教练榜榜首。

  学校足球赛拒绝鲁尼

  英格兰学校足球协会最近决定不邀请鲁尼参加一次校际比赛,理由是这个满嘴脏话、场外劣迹斑斑的曼联球星不配成为校园偶像。现在英格兰校园足球比赛中有一种鲁尼效应,裁判为此怨声载道。因为学生们在比赛时经常模仿鲁尼,对裁判破口大骂。

  圣日耳曼新主席上台

  昨天,法甲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宣布,布雷欧成为新的俱乐部主席,接替日前被俱乐部的主要持股者、一个名叫卡纳尔普拉斯的球迷组织解雇的原俱乐部主席朗西斯·格拉耶。

  卡利米转会拜仁

  卡利米已经转会到拜仁慕尼黑,并签约到2007年。他是历史上加盟拜仁的第三名伊朗球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