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篮输WNBA冠军24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00:56 新京报

  主帅马赫表示为她们“打出气势”感到高兴

  本报讯在结束了与澳大利亚明星队的三场热身赛后,中国女篮近日又飞赴美国开始新一轮的拉练,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和国管部主任匡鲁彬一同为女篮督阵。

  在赴美之前,中国女篮主教练马赫曾表示本次美国之行不在乎成绩,关键是要解决好
球队的一些问题。所以在昨日65比89大比分输给WNBA卫冕冠军西雅图风暴队后,马赫非但没有批评球员,反而对队员的表现给予了肯定。“我为她们感到高兴,她们打得有气势,防守也很积极。至于出现紧张、失误、配合不够默契等问题,我们会在随后的比赛中逐渐解决。”昨天的比赛,被马赫寄予厚望的宋力维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9分,刘丹添了10分。另一位小将陈丽新得了7分。而老将陈楠则由于脚踝受伤没能出战。

  5月6日,中国女篮将与萨克拉门托君主队交手,届时,隋菲菲和苗立杰将正式开始自己WNBA的处子秀。

  (孙海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