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石狮建设福建一流印刷包装基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00:21 石狮日报

  本报讯今年初以来,石狮市着力推进印刷包装产业集聚,培育壮大产业集群。目前,全市已有印刷包装企业145家,多家企业争创品牌。在最近举行的全国包装印刷产品质量评比交流会上有1家企业的1件产品获金奖,4家企业的4件产品获银奖,4家企业的6件产品获优质产品奖,并有4家企业的10件产品获省包装印刷优质产品奖。

  石狮市委、市政府积极引导印刷包装企业以培育产业集群为中心,以延伸产业链为重
点,以技术创新和体制创新为动力,加快产业发展,争取经过5-10年的努力把石狮建设成为福建省重要的印刷包装基地,到2007年产值从2004年的10.6亿元增加到20亿元。

  石狮市印刷包装企业引进国际国内先进印刷设备和数码印刷等先进工艺,推广聚酯包装、降解塑料、零污染发泡塑料、茂金属塑料等新型材料。

  石狮市把产业发展与城市规划建设联系起来考虑和布局,规划建设印刷包装工业园区,加快引进企业向工业园区集中,依托全市物流体系,建设集交易、展示、信息交流、仓储、配送、货运以及金融结算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专业交易中心和物流中心,创办印刷包装城。

  石狮市发挥印刷包装协会作用,积极为政府公共政策的制定作参谋,加强企业行为的规范自律;举办技术讲座,邀请国内外知名印刷包装公司讲解高难技术问题并进行技术交流。(记者吴启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