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百余司炉工培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00:21 石狮日报

  本报讯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2005年度石狮司炉工培训班于“五一”节前结业。据了解,该培训班首次在我市开班,改变了往年都要到泉州去参加培训和考试的做法,方便和服务了企业。

  本次培训分A、B两组轮训,同一企业的多名司炉工错开时间上课,使企业的生产正常进行。全市共有57家企业的141名司炉工参加了为期12天的培训。

  石狮市民营企业向大而强的方向发展,其染整、印花、纺织、化工等企业用大小锅炉达数百个。为了提高司炉工的生产素质,使其操作程序符合安全规范的要求,用安全促生产,市质监局经过对司炉工的培训、考核、持证上岗,并行使有效的监督,规范了我市企业安全生产行为,使我市规模以上企业的自身发展步入了安全有序的轨道。(曾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