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瓦尔德内尔完败萨姆索诺夫告别本届世乒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20:12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5月3日电(记者朱峰、张寒)在3日进行的一场第48届世乒赛男单第三轮比赛中,来自瑞典的乒坛常青树瓦尔德内尔以0:4完败于白俄罗斯的萨姆索诺夫,彻底告别了本届世乒赛。

  在这场男单第三轮比赛中,中国观众把掌声几乎全给了这位孤身与中国选手对抗了几十年的瓦尔德内尔,可惜的是老瓦已不复当年的神勇。首局比赛刚开始,萨姆索诺夫就以6:
1给了老瓦一个下马威,并以11:4取胜。第二局老瓦在现场观众的助威声中打得相当顽强,比分一直咬得很紧,相持到13平后才分出胜负,13:15,老瓦惜败。第三局老瓦仍没有放弃,强力的扣杀一度让萨姆索诺夫难以招架,但在10:9领先的关键时刻又手软,以10:12失掉第三局。第四局萨姆索诺夫没有给老瓦更多的机会,以11:7拿下,以总比分4:0结束了这场万众瞩目的战斗。由于此前老瓦已在男双比赛中被淘汰,所以本场失利意味着他彻底告别了本届世乒赛赛事。

  赛后瓦尔德内尔向热情的中国观众表示了感谢,他告诉记者,自己现在在享受乒乓球带来的乐趣,同时也会百分之百地投入精力争取获胜。他还提醒中国球迷,中国队非常强大,不要过多担心中国选手的表现。

  结束本届世乒赛征程后,老瓦将去北京看一下自己开的酒吧的经营情况,然后再去日本东京参加一场乒乓球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