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羊城晚报》中超算盘:深圳主场依然难开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18: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沈阳金德VS山东鲁能

  时间:5月4日14:30预测:山东队赢一球理由:山东队本季客战业绩不错,沈阳队年轻球员过多,主场难保不失守。

  大连实德VS天津康师傅

  时间:5月4日15:30预测:大连队赢一球以上理由:天津队客战实力平平,大连队如果不愿此轮过后就与山东队拉开距离,那么只有完胜对手。

  青岛中能VS上海国际

  时间:5月4日15:30预测:青岛队胜一球理由:国际队在青岛的客场运气总是很差,此季也不会例外。

  武汉天龙VS上海中邦

  时间:5月4日15:30直播:东方卫视预测:武汉胜一球理由:两队是上赛季中甲竞争对手,知根知底,在本季的足协杯比赛中,武汉队凭借主场优势击败过对手,此役小胜也理所当然。

  深圳健力宝VS四川冠城

  时间:5月4日19:30直播:广东体育频道预测:平局理由:球队内部的对抗状态没有改变,想求一胜好难。

  北京现代VS辽宁

  时间:5月4日19:30预测:北京队赢一球理由:北京队主场对付辽宁一直有经验。

  上海申花VS重庆力帆

  时间:5月4日19:40直播:东方卫视预测:申花队赢一球理由:重庆队已经无可救药,不值得看好。本报记者 谷正中(子琦/编制)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