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林涉险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17:50 北京晚报

  本报上海今晨专电(特派记者李远飞)昨天中国队选手高奏凯歌,其中最令人振奋的一场胜利,当属马林以4比2战胜韩国新锐李廷佑。

  中韩两个直板的较量赛前本来并没有任何悬念,马林在过去的几次交手中,都取得了胜利。果然很快,在马林以11比3轻松拿下首局后,现场的每个人都以为这仍旧会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谁知第2局和第3局,李廷佑发起了反扑,运气此时似乎也转移到了李廷佑一
边,几个擦边球得分让马林无可奈何,连续以两个10比12惜败后。第四局,马林很快以11比5将局分扳成了2平。谁知第5局风云又变,裁判以刘国梁在比赛进行过程中说话为由将他罚离了指挥位置。场上的马林很快又将全部注意力投入到了比赛中。11比8、11比5,在跌宕起伏中,马林拿下了开赛以来中国队最艰苦的一场比赛。

  赛后主教练刘国梁说:“马林靠着自信和韧劲,在被动局面下敢打敢拼,非常值得肯定。”

  网络编辑:陈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