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山东两小将回国参加亚冠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17:5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在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访德后,中青队的人员构成也发生了变动。山东队的崔鹏和苑维伟按事前约定回国,备战鲁能5月11日亚冠关键一战。按计划,这两名球员要在5月13日返回德国,同时已被列入名单但上次未去集训的周海滨、杨程和大连实德的赵旭日与邹游,这次也将赴德加盟中青队。

  崔鹏此前一直因伤没能和球队合练,但谈到在德国感受,崔鹏坦言还是有收获的,因
为德国的医疗设备、条件都不错,对治疗脚伤很有好处。另外,崔鹏表示:“回国就是为能打好亚冠联赛,谁都知道这场比赛的特殊意义,对手是日本的球队,实力也较强,如果我能出场的话,肯定将尽自己最大努力。”崔鹏说。而苑维伟在总结此前两周的德国留学生活时认为在德国和国内是两种生活,他正在努力适应两种生活。

  这两名球员将于5月13日在德国和球队会合。另外,因为此前比赛打得不是很好,克劳琛已经明确向中国足协提出,除当初留守国内的鲁能队几名球员外,希望将大连实德队的赵旭日、邹游两人抽调入队,克劳琛坚持要赵旭日的原因是,他认为中青队目前缺乏防守型中场,而邹游则是弥补前锋的不足。本次克劳琛带了6名前锋到德国,但是4场正式比赛前锋尚未有进球记录。

  不过,克劳琛的这个提议让中国足协有些为难。鲁能的几名球员还好说,毕竟当时都列在大名单中,但实德队的赵旭日与邹游不在大名单中,因此,他俩能否去德国,尚需中国足协与实德俱乐部协调。

  网络编辑:陈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