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奥地利裁判解释施拉格出局三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17:48 深圳晚报

  奥地利裁判解释施拉格出局三原因

  轻敌惜命耍酷

  新华社上海体育专电世乒赛在昨天连爆冷门,除柳承敏外,世乒赛男单冠军施拉格也被淘汰出局。

  “他总是在前两轮比赛中轻敌、惜命、耍酷,今天的出局就是这样!”看到施拉格在男单第二轮比赛中就被西班牙队的前中国队队员何志文淘汰,奥地利裁判约瑟夫·瓦金格一点也不“心疼”。

  “他今天是输给了自己,输给了轻敌、惜命,可惜啊!要是到了八强或是半决赛,他绝对不会这么耍酷,肯定就拿下来了。要知道他以前和何志文交手过三四次,从来就没输过!”瓦金格总结说。昨天出战的中国选手全部顺利过关。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