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彭帅晋级德国女网公开赛第二轮 比利时双姝将遭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16:55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5月2日电 在女子一级赛事德国公开赛首轮比赛中,两个前大满贯得主马丁内斯和皮尔斯分别杀入第二轮,中国选手彭帅挑落日本名将杉山爱晋级,而比利时双姝海宁、克里斯特尔斯将在3日展开角逐。

  世界排名第52位的中国姑娘彭帅2日苦战两盘,以7:5和6:4力克十四号种子杉山爱。克罗地亚十六号种子什普雷姆不敌法国人拉扎诺,比分为6:4,1:6和2:6。

  1994年曾获温布尔登桂冠的西班牙老将马丁内斯以6:0和7:6击败德国本土资格赛选手穆勒。这场比赛在柏林的格拉芙球场进行,穆勒第二盘的神勇表现一度令主场观众激动不已,但是33岁的马丁内斯最终“残忍”地剥夺了观众们的乐趣。

  30岁的皮尔斯是前法国网球公开赛冠军,她以6:4和6:3顺利击败俄罗斯的恰克韦塔泽。

  比利时前世界头号女单海宁与同胞克里斯特尔斯将于3日各自开始第一轮比赛。去年温网皇后莎拉波娃、美网冠军库兹涅佐娃和法网胜者梅斯金娜以及卫冕冠军莫雷斯莫首轮轮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世乒赛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