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牛上午撒欢三分险胜火箭(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16:16 新民晚报
小牛上午撒欢三分险胜火箭(图)
  本报达拉斯今日电(特派记者华心怡)达拉斯小牛队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在NBA季后赛中终于抓住主场优势,在最后时刻顶住休斯敦火箭队的反扑后以103比100险胜,从而在7战4胜制的淘汰赛中取得三连胜,以3比2领先。

  姚明今天上午投篮非常出色,13投10中,拿下全场最高的30分,不过他16次罚篮只命中10个,特别是在关键的第四节,姚明罚失了5个球,让火箭队付出了沉重的代价。麦克格雷迪今晨虽然得到25分,不过他22投仅命中7个,命中率大大低于前4场,而得分也是他季后赛5场比赛中最少的一场。

  在上场比赛反败为胜之后,小牛队今天以领先8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并在终场前4分20秒取得90比79的全场最大领先优势。但火箭队随后在麦迪和姚明的率领下掀起反扑高潮,两人联手拿下了全队最后的13分,并在终场前7.4秒将比分差距缩小到2分。

  火箭队随后采用犯规战术,在上一场比赛中成为小牛队救世主的特里两罚一中,小牛队再次获得3分的领先优势。终场前4秒,当麦迪得球后,小牛队球员立即犯规,麦迪两罚都不中,不过他抢下篮板球,随即3分线外远投,但球击中篮圈后弹出,火箭队最后以100比103落败。

  姚明第四节7投6中,拿下15分,不过罚球8罚3中,没能帮助火箭队反败为胜。姚明全场抢下了8个篮板球。小牛队得分最高是诺维茨基,他获得23分。

  这是两队在季后赛5场比赛中主场球队首度获胜,小牛队现有望成为继湖人队和火箭队之后,第三支在7战4胜的比赛中,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反败为胜的球队。双方的第六场交锋将于周五在休斯敦进行。

  姚明今晨在得知范甘迪为自己鸣冤而遭NBA官方巨额罚款后表示,愿意为范甘迪承担一半的罚款金额。

  姚明上午在诺维茨基面前单手扣篮

  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