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琳/陈?险遭重挫 “阎王”孔王会师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15:51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5月3日电(记者张寒、肖春飞)雅典奥运会金牌组合马琳/陈?差点在家门口上演滑铁卢,在上手即落后两局的不利形势下连扳四局,以4:2险胜中国台北的蒋澎龙/庄智渊,进军上海世乒赛男子双打四强。

  3日下午进行的男双四分之一决赛中,另外两对中国选手孔令辉/王皓和王励勤/阎森分别以4:0完胜各自对手,胜利会师半决赛。

  在当日上午进行的男双第三轮比赛中,风光不复当年的“台北双雄”蒋澎龙/庄智渊以4:3艰难击败荷兰“黑马”凯恩/黑斯特,后者在2日进行的上一轮比赛中淘汰了欧洲冠军施拉格/金德拉克。

  对阵马琳/陈?时,蒋澎龙/庄智渊的两个11:8意外地让实力占优的中国组合陷入被动,但这更加激发了他们的斗志。马琳/陈?很快以11:2拿下转折性的第三局,并依靠这一喘息之机平复心态,重新控制了场上形势和比赛节奏。

  接下来的三局比赛完全变成了马、陈组合的秀场,他们每每抢先赢得上手,并毫不给对手留出可乘之机。

  最后一局比赛中,以0:5落后的蒋澎龙/庄智渊再造麻烦,屡屡成功拦截对手既快且凶的正手攻球,一度将比分追至6:8,但马琳/陈?依靠其始终坚持的快攻战术连夺3分,最终以11:6锁定胜局。

  4日将进行男双半决赛。马琳/陈?将对阵最被看好的欧洲组合波尔/许斯,雅典奥运会铜牌得主、丹麦的梅兹/图格威尔则因在3日的比赛中不敌这对德国选手而无缘四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