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混双八强平静诞生 中国队赢得6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14:29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5月3日电(记者仇逸、周欣)在3日上午进行的混双比赛中,中国选手遭遇的主要挑战来自队友之间,而近年来苦练双打的中国香港队也给中国队的混双组合带来一定的威胁,但中国仍有6对选手进入了八强。

  当中国队的邱贻可/曹臻、刘国正/白杨以4:0干净利落地战胜对手时,陈?/张怡宁和队友阎森/郭焱的比赛陷入对峙。在欣赏比赛中,现场观众为他们轮番叫好,最后,陈?
/张怡宁以2:4不敌队友。

  排名第一的王皓/王楠遭遇了中国香港选手李静/柳絮飞的强力阻击,双方比分交错上升,技高一筹的王皓/王楠最终以4:3结束了这场硬仗。进入八强的中国组合还有郝帅/牛剑锋,王励勤/郭跃。

  日本选手岸川圣也/藤沼亚衣轻松淘汰了进入十六强的唯一一对非种子选手、朝鲜的金成哲/金仲。奥地利的施拉格/刘佳苦战7局,淘汰了韩国的吴尚垠/李香美,成为唯一一对进入八强的欧洲选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