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陪打王璇身兼密探拍比赛录像 小小螺丝钉作用也巨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13:1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周琦)她虽然也穿着中国队的队服,也在球场里穿梭来去,却不能在赛场上挥拍,16岁长着一张卡通脸的王璇,是中国队的陪打,但事实上,她一点也没有闲着。

  昨天下午两点,位于体育馆东侧的副馆里并没有中国队的比赛,但王璇却坐在球场的一个角落里,时不时地摆弄着一个摄像机。记者好奇地上前询问原委,可爱的王璇很认真地说,“我在给白杨和郭炎的下一对双打选手拍比赛录像呢。”

  记得就在半个小时前,王璇还在给王楠和张怡宁当陪打,紧接着她又做起了“密探”,她就像一颗小小的螺丝钉,在队里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陪打新闻 全部世乒赛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