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运冠军卫冕冠军通通出局 上海世乒赛第二天爆冷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12:25 新闻晚报

  晚报讯“冷门”!在人们的惊叹中,世乒赛第二天的男单第二轮比赛成了爆冷的温床。奥运会冠军韩国人柳承敏和世乒赛卫冕冠军施拉格被双双遭淘汰,另外名将中国台北的庄智渊和比利时的大塞弗也同时出局。好在冷门并没有发生在中国选手的身上。

  柳承敏遭遇的是荷兰名不见经传的选手海斯特。柳承敏在前4局以1∶3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局,但决胜的第七局柳承敏以4∶11败北,遭淘汰。

  让施拉格俯首称臣的是前中国队队员、西班牙选手何志文。施拉格一上场明显感觉不太适合对手的打法,双方比分依次以1∶1、2∶2、3∶3交替上升,在第7局决胜局时,施拉格行如梦游,1∶11惨败遭淘汰。

  中国7名选手全部顺利晋级第三轮。 作者:记者 金雪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世乒赛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