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为姚明出头 范甘迪赛前遭重罚客场输三分 火箭晋级之路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12:25 新闻晚报

  晚报讯尽管姚明抵住了犯规的压力,一人拿下30分,但是火箭今天上午依然以100比103惜败给小牛,在季后赛首轮的较量中以2比3落后。火箭的晋级之路已经变得相当艰难。

  就在这场比赛之前,范甘迪因为抨击裁判在季后赛中对姚明施以“重点照顾”,被NBA处以10万美元的罚款。

  但是范甘迪这招“苦肉计”并没有给火箭带来任何照顾。就在姚明在第三节连得6分之后,裁判的哨音又及时把姚明送回替补席。而小牛则凭借斯塔克豪斯、丹尼尔斯等一班替补的出色发挥,在第三节结束时建立起8分的领先优势。

  第四节刚刚打了2分钟之后,范甘迪孤注一掷地就派上了身背4次犯规的姚明。而姚明一脸的怒气也转化为强大的攻击力,他和麦蒂之间的挡拆配合让小牛根本毫无办法,姚明在这一节一人拿下15分,帮助火箭死死咬住对手。不过,姚明在这一节比赛的罚球却大失水准,居然只有8罚3中。

  关键时刻,裁判的判罚又出现了重大失误。终场前43秒,火箭只以95比98落后3分,在小牛投篮不中之后,巴里抢到篮板。此时,芬利从身后再次下手断球,虽然从慢镜头看,芬利的确没有犯规,但是在他断球的一瞬间,他的脚实际上已经踩在线外。但裁判随后却判罚巴里犯规,把这次至关重要的控球权交给了小牛。

  随后火箭不得不采用犯规战术,但是随着麦蒂在终场前的三分出手偏出,火箭最终以3分惜败。 作者:记者 唐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