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匡威周末篮球争霸赛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11:3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昨日,由裕晟(昆山)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即匡威中国总代理与天河体育中心篮球城联合推出的“匡威天河体育中心篮球公园———周末篮球争霸赛”如期开幕。

  原汁原味的美国街头篮球文化氛围与场景,由最炙手可热的匡威代言NBA新巨星———韦德、博什和辛里奇及2004-2005年CBA联赛北区的霸主———辽宁盼盼队的英雄们组成的匡威涂鸦漫画精选,吸引了众多篮球爱好者前来一试身手,可以说周末篮球争霸赛的推出让这
个初夏不再寂寞,而街头篮球旋风也是再次涌起。篮球爱好者的挑战激情和征服欲望将被再次燃起。

  活动为每双周周五下午17∶00-18∶00进行,报名时间为当天16∶00-17∶00,所有篮球爱好者均可报名,随时组队,随时参赛。匡威将为每周的冠军队奉上一份丰厚的大奖,如果你够酷够炫,网上的评选还有份大奖拿。

  (子琦/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