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再负小牛凶多吉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11:20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北京时间5月3日,客场作战的火箭以100-103不敌小牛,被小牛队连追三局,以2-3落后。两队的第6场比赛将于6日在休斯顿进行。如果火箭队失利,他们将成为NBA历史上第9支在2-0领先后被翻盘的球队。

  姚明拿下了30分,全场13投10中,不过罚球16次只得10分,多次错失良机,他还抢下了8个篮板,麦蒂25分9个篮板6次助攻,最后时刻三分不中,错失扳平良机。詹姆斯16分。

  诺维茨基为小牛队拿下23分13个篮板,斯塔克豪斯17分,特里13分7次助攻,芬利12分6个篮板,丹尼尔斯11分。

  小牛以4-0开局。姚明在一节开始不久在篮下投中2分,接着他造成对方犯规,两罚两中,火箭将比分追成8-8平。再队比分呈胶着状态,丹尼尔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小牛队打出5-0,在本节还有1分36秒时以22-15拉开比分。威斯利马上还以三分,巴里也上篮得手,两队的差距又缩小到2分。帕吉特投中本节最后一球后,火箭以22-24落后结束首节。本节火箭队17投7中,麦蒂得了9分,姚明4分。小牛队霍华德贡献8分。

  詹姆斯成为火箭队第二节的主要进攻力量,一度为火箭队反超比分。威斯利在本节还有9分18秒时投中三分,火箭以29-31落后。不过丹尼尔斯一人连得4分,小牛打出6-0后又将比分拉开。詹姆斯开始突破,跑投得手,穆托姆博上场后也有不错表现,火箭打出9-0的攻击波后,在本节还有4分37时以38-37反超,詹姆斯连续两投中的结束了这波攻击,他在这波攻击中拿下6分。本节最后2分40秒,小牛队又将比分拉开。范埃克塞尔投中三分,霍华德一人连得4分,小牛以46-40领先。比赛还有2.1秒时,小牛队前场后开球,几经倒手后,斯塔克豪斯三分中的,小牛以52-44领先结束上半场。

  苏拉在第三节还有6分43秒时投中三分,火箭队将比分追成58-62。两队4分的差距保持了一分多钟,芬利投中三分,霍华德和哈里斯各罚中一球后,小牛在本节还有3分18秒时以70-62拉开比分。诺维茨基在本节还有2分33秒时投中三分,小牛以74-64扩大优势。詹姆斯罚中两球后,火箭队以68-76落后结束前三节。姚明本节只出手两次,全部命中,得了7分。麦蒂5投仅1中。

  特里再度成为小牛的尖刀人物。火箭队在本节还有6分54秒时由姚明投篮中的,将比分追成79-83。不过特里在比赛还有5分52秒时投中三分,一人连得5分后,小牛以79-88扩大优势。诺维茨基投篮中的后,小牛队将优势扩大到了11分。

  火箭队终于开始反击,麦蒂带球到前场,投中三分,接着威斯利抢断成功,上篮时造成犯规,两罚两中。诺维茨基投篮时遭到麦蒂的盖帽,巴里得球毫不犹豫地出手投三分。火箭队打出8-0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3分25秒时将差距缩小到3分。不过关键时刻火箭队连续盯人失误,范埃克塞尔和诺维茨基在没人防守的情况下投篮中的,在比赛还有1分49秒时又以97-91扩大优势。

  巴里在终场前56秒抢到篮板,但芬利一脚踩在界外将于拍掉,裁判没有将球判给火箭队,巴里在反抢时反而犯规。斯塔克豪斯罚中两球后,小牛以99-94领先。姚明扣篮还以两分后,火箭以终场前43.1秒以96-99落后。

  麦蒂在终场前7.4秒扣篮得分后,将比分追成100-102。小牛队暂停后,长传发球到后场,詹姆斯差点抢断成功,没有得手后只有犯规。特里两罚仅一中,火箭在终场前4.8秒还有机会。小牛队提前犯规,麦蒂第一罚不中。第二罚只好故意不中,抢到篮板后,麦蒂出手投三分,可惜未能命中。火箭队遗憾地失利。

  新浪体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