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乒赛第三日:中国选手全部胜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10:59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上海5月2日电(记者刘颖余)今天是本届世乒赛赛事最为密集的一天。中国选手在各个单项中频频出击,结果仍无败绩。而男单比赛却冷门迭爆,上届世锦赛男单冠军施拉格、雅典奥运会男单冠军柳承敏先后被淘汰出局。

  混双比赛是今天进行得最快的项目,一天内打完了三轮。结果中国的7对选手都连闯三关,全部晋级16强。中国大多数组合的晋级都较为轻松,只有阎森/郭焱在第三轮比赛中赢
得比较艰苦,他们最终经过7局苦战才以4比3击败朝鲜选手朴源哲/金香美。

  中国的三对女双王楠/张怡宁、郭跃/牛剑锋、郭焱/白杨今天下午都轻松地击败各自对手,进入16强。除了郭跃/牛剑锋让对手拿到1局,其他两对中国选手都以4比0完胜;男双项目,王励勤/阎森终于摆脱了昨天低迷的状态,以4比0速胜一对意大利选手,孔令辉/王皓、陈玘/马琳也都轻松过关,闯入16强。

  在女单比赛中,中国选手全面胜出,而且7员大将的优势相当明显,全部以4比0的比分取胜对手。

  晚上进行的男单第二轮比赛打得最为惊心动魄,中国队的7员大将全部胜出,晋级下一轮,除了马琳和郝帅赢得较为艰苦,其他5人都以明显优势轻松过关。而当晚最大的冷门当属新科奥运男单冠军、韩国人柳承敏被荷兰选手黑斯特以4比3淘汰,荷兰黑马一上来就先下两局,韩国人虽然在1比3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局,但决胜局,荷兰黑马打了奥运冠军一个11比4,一举拿下比赛。和柳承敏有着相同命运的还有上届巴黎世乒赛男单冠军、奥地利人施拉格,他以3比4被现效力于西班牙的前中国选手何志文淘汰,而中国台北名将庄智渊也以同样的比分被一位名不见经传的日本选手淘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