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手频亮相看台显热闹 本届比赛上座率令人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10:52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随着国手的频频亮相,本届世乒赛的看台逐渐变得热闹起来。

  4月30日首日的比赛由于没有中国选手出现,看台上显得较为冷清,但从昨天晚上开始,大批的观众开始涌进体育馆,下了一天的小雨也无法浇灭观众的热情。虽然各个单项这两天都是进行前几轮的赛事,但观众的上座率差不多能够达到五六成,这对于能够容纳近万人的上海体育馆可不是一个小数字。

  中国队这两天的比赛对手都不太强,观众的热情看起来还是很有节制,但昨天晚上中国队男双项目的“阎王”组合却让球迷感受了一回难忘的刺激,这也让他们的加油声有了用武之地,尤其对家乡选手王励勤,观众更是喜爱有加,他的名字也是参赛选手中被观众叫得最多的。在观众一面倒的助威声中,“阎王”组合终于战胜了自我,从悬崖边上走了回来。今天的比赛,中国队的大部分比赛依然轻松,但刘国正在对阵匈牙利选手也遇到了一些麻烦,在前两局轻松胜出后,刘国正和对手从10平一直打到16平,一下子让全场观众的注意力转移到了他们所在的球台上。虽然刘国正以16比18输掉此局,但在全场观众“刘国正,加油”的呐喊声中,刘国正很快连扳两局,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观众不仅为中国队加油,也为外国选手打出的每一个好球加油。今天下午,波尔和小塞弗等名将在比赛大局已定的情况下,故意和对手放起高球,引起场上欢声一遍。

  从明天开始,本届世乒赛的竞争将更为激烈。高手之间的比赛场次将会越来越多。以目前的态势看,本届比赛的上座率将会让人非常乐观。据悉,本次比赛的票价走的是平民路线,最低票价只有10元。而赛事又适逢五一黄金周,这也许是世乒赛能够获得较为满意的上座率的原因所在。

  (本报上海5月2日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上座率新闻 全部世乒赛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