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单接连爆冷令人瞠目 中国队保持全胜平安无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10:10 东方网-文汇报
  国乒保持全胜平安无事

  记者沈雷报道

  本报讯世乒赛正式赛只打了2天,冷门之门就已被开启:在昨晚举行的男子单打第2轮比赛中,卫冕冠军、奥地利名将施拉格与雅典奥运金牌得主、韩国人柳承敏接连出局,被阻挡在32强的大门之外。

  9号种子施拉格的对手是前中国国手、现代表西班牙出战的43岁老将何志文,前6局双方战成3比3平,但关键的决胜局中,施拉格居然以1比11惨败。

  6号种子柳承敏同样以3比4不敌无甚名气的丹尼·黑斯特,荷兰对手的世界排名仅为第50位。在雅典勇夺男单冠军的柳承敏昨天球风不顺,在稍前举行的混双比赛中,他与金惠贤的组合输给了一对德国选手。

  下午举行的男双十六分之一比赛也爆出冷门,瑞典老搭档瓦尔德内尔与佩尔森被罗马尼亚新秀克里桑/弗罗里亚以4比1淘汰出局,赛后“老瓦”不愿意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佩尔森则称,“这场失利是一个大灾难。”极有可能在本届比赛后退役的“老瓦”将在今天下午举行的男单比赛中出战“克星”萨姆索诺夫,男单是他在上海世乒赛的最后一个参赛项目。

  相比劲敌们的纷纷落马,首日正式赛时略显低迷的中国队则逐渐找回了状态,7位男单、7位女单、7对混双、3对男双、3对女双选手全部顺利过关,无一人出局。不过今天将肯定会出现被淘汰的中国队选手,在混双八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队选手陈/张怡宁与阎森/郭焱将提前火并。
男单接连爆冷令人瞠目中国队保持全胜平安无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世乒赛新闻 全部中国队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