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文获胜紧“咬”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10:08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罗马5月1日电

  意甲豪门尤文图斯队1日主场2:1击败博洛尼亚队,在积分榜上死死“咬住”一天前获胜后甩开自己三分的AC米兰队。

  尤文图斯队本场比赛牢牢控制了场上局面,右前卫卡莫拉内西表现十分出色,正是他
在上半场的两次精彩助攻为“老妇人”赢得了胜利。卡莫拉内西先是在右路传出一记质量极高的弧线球,队长卡纳瓦罗在后点迅速插上后高高跃起将球顶入,接着在第24分钟时,卡莫拉内西右侧罚出任意球,高中锋萨拉耶塔中路头球破门,尤文2:0领先。博洛尼亚队3分钟后老将琼蒂30米外左脚一记漂亮的内旋球直接入网。尤文在获胜后积76分仍然与AC米兰并列榜首,下一场两队将展开一场面对面的冠军争夺战。

  本轮帕尔玛和利沃诺的比赛打出了惊人的高比分,客队的卢卡雷利一人包办了4个进球上演“超级帽子戏法”,然而还是没能为球队换来一场胜利。为保级而玩命的帕尔玛队更加疯狂,吉拉迪诺也是一人独进4球,加上两个队友的进球,帕尔玛队以6:4赢得胜利,暂时逃离了降级区。

  在1日的其他几场比赛中,莱切队5:3胜拉齐奥队;罗马队2:2平布雷西亚队;国际米兰队2:0击败锡耶纳队;梅西纳队2:2平桑普多利亚队;巴勒莫队2:2平切沃队;乌迪内斯队2:1击败亚特兰大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