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乒赛不耽误众名将爱情 老瓦透露喜欢中国女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10:08 新闻晨报

  施拉格与女友犹如“联体儿”

  想要找到施拉格的女友对记者而言简直就是易如反掌。为什么?永远粘在这位奥地利帅哥身边的那位漂亮女孩就是!

  被记者抓个现行,施拉格倒也不含糊,指着旁边的漂亮女友说:“她是我的女朋友
,不过不久的将来会是我的妻子。”女孩听了羞涩一笑,从来不多嘴。

  要问他们有多恩爱,说出来可能很多人不信,在上海世乒赛的赛场上,施拉格与女友可是最为标准的“联体婴儿”,除了施拉格在球台前训练或者比赛,这对金童玉女肯定不分开。据说,在预赛第一天,想看队友比赛的施拉格因为无法把女友带进场还和工作人员发生了争执。一怒为红颜,哪怕是前世乒赛冠军也不例外,再说了,谁没有被爱情冲昏头脑过?

  柳承敏有位“野蛮女友”

  不苟言笑的柳承敏心里也有异常软弱的角落?没错!而且让你绝对想不到的是,他和女友的爱情故事就像韩国电影《我的野蛮女友》一样。

  据韩国记者介绍,柳承敏的爱情故事已在韩国广泛流传,他和女朋友的故事简直就是“乒乓版”的《我的野蛮女友》。22岁的柳承敏安静羞涩,而他那位还在大学读书的女朋友则“豪爽大方”,两人性格非常互补。在征战雅典奥运会的时候,柳承敏的钱包里装着女朋友的照片,每天都要看一看。

  好在韩国队向来默许队员谈恋爱,这也使得柳承敏的爱情没有那么偷偷摸摸。每次大赛,不论赢球还是输球,柳承敏下场后的第一件事肯定就是和女友煲电话粥。韩国记者开玩笑说,柳承敏奖金可能剩不了多少,因为大部分都贡献给电信局了。

  波尔恋上理发师

  没想到帅气的波尔有位造型师老婆吧!一段在发廊里发生的情缘现在已经牢牢“锁”住了德国帅哥,难怪波尔见谁都要摸摸自己的发型,因为这都是心爱老婆的杰作。

  波尔算是“长情种”,追求理发师媳妇历时好几年。谈了5年恋爱后,他们在两年前步入了婚姻殿堂。问他追女孩的秘诀,他笑着说:“为了追到她我可没少去理发厅,谁让她就是干这个的呢。”

  现在,波尔怕自己老婆辛苦,已经不让她出门工作,最多只给自己一个人理发。问波尔婚后的感情生活,腼腆的他突然笑了:“其实只不过就多了一枚戒指而已,没有什么区别。”

  未婚老瓦喜欢中国女孩

  如果告诉你40岁的老瓦至今还未婚配,可能所有人都会瞪大眼睛连说不可能。但老瓦对这“八卦”问题的回答是:“我真的没有结婚,我现在甚至还没有女友。”两手一摊,一脸无辜状。

  老瓦现在有没有女友或者红颜知己,这一点暂且不论。但据瑞典队教练透露,老瓦没有结婚应该是准确消息。“除非他刻意瞒着我们,否则我们可以证明他没有结婚。”

  不过,别以为老瓦是“冷血动物”,据瑞典队队医透露,老瓦喜欢亚洲人,尤其是中国女孩。

  作者:晨报记者 黄嫣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世乒赛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