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男单七虎携手晋级 天津郝帅两战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9:55 今晚报

  本报上海今晨专电(记者迟昕欣)第48届上海世乒赛进入了第三天,在昨天进行的男子单打第一轮下半区的比赛中,中国四小虎王皓、郝帅、马琳、刘国正均轻取对手晋级下一轮。在昨晚进行的男单第二轮较量中,中国七虎有惊无险地战胜对手,天津小将郝帅以4比2力克德国2号种子许斯晋级下一轮。

  在上午的比赛中,率先出场的3号种子王皓和27号种子郝帅分别以4比0横扫以色列的阿
布拉莫夫和威尔士的罗伯逊。接着2号种子马琳以4比0淘汰尼日利亚的诺斯鲁,刘国正以4比1将匈牙利选手法泽卡斯扫地出门。

  晚上进行的第二轮比赛中,孔令辉以4比0轻取埃及对手撒勒,王励勤战胜波兰选手舒赫,陈杞4比1击败朝鲜选手金成哲,马琳以4比3险胜韩国选手李廷佑,郝帅以4比2力克德国2号种子许斯、王皓4比0击败捷克的帕维卡,刘国正以4比0轻取丹麦的蒙拉德。

  在男双比赛中,阎王组合以4比0横扫意大利的蒙德罗/杨敏晋级第三轮。孔令辉/王皓击败丹麦选手蒙拉德/本特森,陈杞/马琳以4比0横扫格林卡/帕帕吉奥格晋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