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郝帅昨天战五场渐进状态 错过柳承敏今晚战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9:55 今晚报
郝帅昨天战五场渐进状态错过柳承敏今晚战黑马
郝 帅/牛剑锋 本报记者 宁柯 摄(本报上海今晨数码传真)

  雅典奥运会冠军柳承敏的出局真是太让人意外了,我一直期待与他在本届世乒赛的对决也告吹了。今晚,我将与淘汰柳承敏的荷兰选手黑斯特狭路相逢,这必将是一场恶战,对我来说也是一场挑战。

  昨天我一共进行了五场比赛,体力消耗很大。昨天每一场胜利都来得不容易,但感觉自己正在逐渐进入状态。有两场比赛让我难忘。一场是混双第二轮,我和牛剑锋与一对乌克兰选手相遇,他们一个攻一个削,我们极为不适应。第一局和第三局都输了,后来经过调整才以4比2获胜。另一场就是晚上的第二场男单比赛,对手是德国2号种子许斯,一开始我心态不好,没处理好接发球,致使第一局稀里糊涂地就输了。还有就是特别害怕对手进攻,缩手缩脚让对手在第四局又拿分了。与许斯的比赛让我受益匪浅,通过这场比赛我感觉自己在心态上成熟了很多,也平静了很多。

  其实如果在黑斯特和柳承敏之间选择一个对手的话,我更希望是柳承敏,并不因为他是雅典奥运会冠军,而是因为他是进攻型选手,我最不怕的就是这一类选手。而黑斯特就不然了,他的相持能力很强,所以刘逊教练嘱咐我一定要在前面的比赛解决对手,一旦拖入第七局就很危险了。(本报上海今晨专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郝帅新闻 全部世乒赛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