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施拉格:我输给了我的父亲 混双输了就陪女友购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9:47 东方早报

  当记分牌上的数字停留在3比4时,施拉格仰天长叹……卫冕冠军就这样停止了前进步伐,“我输给了一个年龄是大我两辈的人,他都可以做我父亲了,不过,我父亲打球没那么好。”施拉格的说法显然有些夸张,他今年35岁,而打败他的对手———西班牙的何志文只有43岁。

  何志文战胜施拉格,谁都没有想到结局会是这样,原本一大堆堵在门口准备逮王励
勤的记者都掉转了枪头,施拉格干脆在新闻中心开起了发布会。“这就是乒乓球。”施拉格耸了耸肩膀说,“我注重的并不是结果。”尽管施拉格想轻描淡写地将伤心带过,然而失落还是写在他脸上。

  “他的发球不错,而且很会利用长短球,这对我的影响很大,”回想起刚刚过去的比赛,施拉格在领先2局的情况下被何志文翻盘,“他越打越好,而我出现了很多失误,这就是我的问题。”事实上,施拉格根本不了解何志文,也从来没把他当成对手过,“他?我知道他出生在中国。”其他的,施拉格什么都不知道,身为冠军的他没想过会在阴沟里翻船,“谢谢他给了我经验教训,而且我想对他说,如果他更努力的话,他会打得更好。”事实上,出生在浙江黄岩的前中国国手何志文在1983年就夺得了亚锦赛冠军。

  昨天真是施拉格的倒霉日,双打输了,单打也输了,现在就只剩下一个混双,这也意味着施拉格可以早早地带着女朋友逛上海了,“是的,我的女朋友也在上海,她喜欢购物,如果我混双也输了,我就带她去购物。”一只手搭在椅背上,施拉格说自己以后的方向会渐渐往教练方向靠,有人问他觉得这一次谁会夺得男单冠军,“这一次肯定不是我。”这种时候,也只有用黑色幽默来强颜欢笑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世乒赛新闻 全部施拉格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