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埃尔斯留下一串“上海感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9:24 东方早报

  早报讯

  埃尔斯成为BMW亚洲公开赛举办四届以来赢得最轻松的冠军,尽管由于前天的雷雨使得上海汤臣球场异常潮湿,球在果岭上的速度明显放慢,影响了“大易哥”在昨天早上的补赛中继续扩大优势。但262杆低于标准杆22杆的总成绩,依然创造了BMW亚洲公开赛的最低杆数。

  昨天清晨,手握8杆领先优势的南非人从13号球洞开杆,在轻松打出两个小鸟球之后,第4轮还剩下的21名球手清楚地意识到,他们只能把目标放在了争第二上。

  本轮结束之后,一上午就抓下7个小鸟球的埃尔斯说道:“我很开心,这周我打得不错,超过了其他的选手。我想我打得最好的一轮是第二轮的第62杆,不过接下来的几轮我也打得很稳定,没有犯很大的错误,我对这个结果感到非常开心,当然如果比赛没有延迟到周一的话,我会觉得更开心。”

  心情大好的埃尔斯在赛后坦陈了两周中国之行的印象,收回了之前评价中国球迷不专业的说法:“这次的中国之行让我印象最为深刻的是这里的人们,在早上七点的时候,居然还能有这么多观众来,这让我非常感动。”

  由于在上周四进行的第一轮比赛中,和埃尔斯同组的是“韩国高尔夫第一人”崔京周,这吸引了大批韩国观众的到来。其中一位韩国妇女在比赛的时候多次接听手机,这让“大易哥”怒火中烧,因为区分不了亚洲人,埃尔斯“冤枉”了中国观众。

  不过轻松夺冠消弭了埃尔斯所有的不满:“虽然之前我提过手机和照相机的问题,但我还是很感动。相比之下,上海对于北京来说,更商业、更金融……但其实无论在哪里,让我最感动的还是这里人们的善良和他们为我们的到来而表现出来的激动。”

  谈到中国选手表现欠佳的时候,“大易哥”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却意外提到了现在年仅16岁的中国业余选手胡牧(现和埃尔斯在同一个“金牌教练”大卫·利百特下训练)的名字:“虽然我还没亲眼见过胡牧打球,但是从大卫给我看他挥球的照片来看,我觉得他非常具有潜质,中国就需要这样的年轻人,相信他们会开创中国高尔夫一个全新的时代。”附:BMW最终排名

  1埃尔斯-26杆

  2韦克菲尔德-13杆

  3比约恩-12杆

  张连伟6杆与西蒙戴森并列14位,梁文冲以1杆并列52位,中国台北球员林文堂获得并列46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