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4∶0,NBA流行残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9:23 东方早报

  热火冲进半决赛

  早报讯在与奥尼尔“联姻”的第一年里,热队昨天以110比97再胜网队后,又书写了一项球队新纪录:季后赛上首次干赢对手4场进入下一轮。

  这是奥尼尔离开湖人加盟热队后的第一个赛季。尽管他上半时遇到犯规等麻烦一分未
得,但下半时很快进入状态,并干进17分。最让他欣慰的是,队友们一个赛一个地火爆,6人得分上两位数,全队命中率高达54%,让对手网队输得心服口服,而热队也由此成为本届季后赛最先杀出第一轮的队。

  热队表现最出色的还是23岁小将维德。他独得34分、9次助攻、4个篮板,使他在季后赛首轮4场比赛后,平均每场得分达到25.2分。“换肾人”莫宁也有11分入账。

  网队基德灌进25分,外加7个篮板;卡特贡献了23分、10个篮板。伤了两个月的杰弗森有17分、6个篮板、6次助攻入账。网队自上赛季以来,已经连输热火9场。其实,网队的基德和杰弗森都曾因伤病无法比赛,而卡特又是中途加盟,最后抢到“老八”的季后赛入场券,已属不幸中的大幸。

  灰熊季后赛八连败

  太阳在比赛中继续着良好的表现,他们以123比115击败灰熊,取得四连胜的他们顺利晋级。

  太阳队后卫纳什表示:“我们知道,在季后赛中证明我们自己非常重要。我们将自己放在了弱者的地位上,这点非常有效。我们用背水一战的心态去打比赛,尤其是在防守上,我们做得相当不错。”

  约翰逊为太阳队拿下25分,纳什贡献了24分和9次助攻,后者本场比赛的投篮命中率高达60.3%。马里昂也拿下23分和11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9分。灰熊队继续着在季后赛中的糟糕表现,此战过后他们也创下了季后赛八连败的历史最差纪录。(新华)

  NBA昨日战报

  东部联盟:

  76人92∶97活塞

  总比分:活塞3∶176人

  网97∶110热队总比分:热队4∶0网队

  西部联盟:

  灰熊115∶123太阳

  总比分:太阳4∶0灰熊

  国王102∶115超音速

  总比分:超音速3∶1国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