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冠军悬念仍继续(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9:05 城市快报
  张帆
冠军悬念仍继续(图)
  西甲:巴塞罗那顶住压力赢球在穆里尼奥的调教下,切尔西已经拥有了一条不可逾越的防线,现在摆在他们面前的问题就是如何进一步提高攻击力。对于腰缠“亿”贯的切尔西来说,最直接也是最有效的办法就是收购成名球星。这一次,他们的目光停留在了埃托奥的身上。

  据英格兰媒体报道,为了使埃托奥能够顺利加盟斯坦福桥,切尔西准备了3000万英镑,而当初巴萨从皇马手中挖走埃托奥时只花了1810万英镑。而这家报纸也为巴塞罗那找好了替身:现在曼联郁郁不得志的荷兰射手范尼将成为继任者。

  巴萨主场对阵阿尔巴塞特,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进行到第22分钟,埃托奥禁区前沿接罗纳尔迪尼奥回传球劲射破门为巴萨首开纪录;伤停补时阶段,替补埃托奥上场的阿根廷前锋马克西将比分扩大为2∶0。签入埃托奥被认为是巴塞罗那今年能够迅速崛起的关键一步,喀麦隆人也用出色的表现和不断地进球证明自己世界一流前锋的水准。赛后主教练里杰卡尔德也强调说正是埃托奥奉献了“一个伟大的进球”,才使得巴萨得以获胜并继续在联赛冠军争夺中保有6分的领先优势。

  意甲:禁药球员挽救斑马军团

  意大利近期盛传的“禁药事件”其实不过是媒体宣传的又一个噱头,卡纳瓦罗所注射的药物在当时并非禁药,这种名为“护心通”的药物在当时意大利足坛广泛使用。祸不单行,这边禁药风波仍未平息,那边意大利足协已经给斑马军团开出了一张本赛季最严厉的罚单:瑞典前锋伊布拉莫维奇被禁赛3场,他将错过与AC米兰的关键之战。尽管场外麻烦不断,但尤文图斯在周末的比赛中仍然战胜对手,而获胜最大的功臣竟然是“禁药男”卡纳瓦罗。

  赛前AC米兰已经战胜对手,主场对阵博洛尼亚的尤文被逼到非胜不可的境地。第18分钟,卡莫拉内西右路传中,卡纳瓦罗高高跃起力压儒亚雷斯,在门前6米处头球破门为尤文首开纪录。第24分钟,又是卡莫拉内西开出任意球,卡纳瓦罗前点错过,后点插上的萨拉耶塔门前6米处头球破门,2∶0。但仅过3分钟,琼蒂在门前25米处主罚任意球直接入门,博洛尼亚扳为1∶2。记者张帆/城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