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埃什托里尔赛,李娜获女单亚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9:05 城市快报
埃什托里尔赛,李娜获女单亚军(图)
李娜遗憾地负于对手,屈居亚军。

  据新华社电第16届埃什托里尔网球公开赛昨天收拍。4号种子中国名将李娜在女单决赛中后劲不足,以1∶2负于非种子捷克选手萨法罗娃。阿根廷好手高迪奥和萨法罗娃分别夺得男、女单打冠军。

  首先进行的女单决赛共耗时2小时17分钟。首盘比赛李娜先声夺人以3∶0领先,但被对方把比分追平。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又两次打成平局。进入“抢七”后,李娜才幸运地胜出。第二盘李娜虽然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扳3局将比分反超,但萨法罗娃拼得十分顽强,以6∶4回敬了李娜一盘。第三盘双方体力明显下降,尽管李娜发球失误明显少于对手,但萨法罗娃凭借力量的优势和精准的回球,最终以6∶3拿下了决胜盘,夺得女单桂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