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女子网球公开赛:彭帅击败日本高手闯过头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8:02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5月2日电 奖金总额为130万美元的德国女子网球公开赛2日在柏林开球。中国小将彭帅在首轮比赛中击败日本的种子选手衫山爱,打进女单第二轮。

  柏林女网公开赛在硬地球场进行,首日比赛只有两名种子出场,但她们都无缘下一轮。彭帅在对阵14号种子衫山爱时显得非常自信,气势上压倒了对手,结果以7-5、6-4直落两盘,将这位日本老将淘汰出局。

  与衫山爱同病相怜的是16号种子、克罗地亚的斯普雷姆,她在先胜一盘的有利局势下连丢两盘,以1比2的大比分输给法国选手拉扎诺。

  几位老将首轮都有出色表现。33岁的前温网冠军、西班牙老将马丁内斯以2比0战胜本土球员米勒;30岁的前法网冠军、法国的皮埃斯也以相同比分击败了俄罗斯小将沙克韦塔泽。

  尽管七次夺得大满贯赛冠军的美国名将塞雷娜·威廉姆斯(小威)因为脚踝有伤在上周宣布退出,但德国公开赛仍吸引了众多一流好手。其中包括刚参加了J&S杯赛,从华沙赶来的“比利时双姝”海宁和克里斯特尔斯,“俄罗斯军团”的莎拉波娃、库兹涅佐娃、米斯金娜,以及卫冕冠军、法国的莫雷斯莫。这些名手从本周二起陆续上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球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