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成都队连下两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5:5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特派记者赵婷)连续高温的长沙昨天一早突然下起了小雨,将“水井坊杯”中国大城市业余网球团体赛真正变成了中国的“温布尔登”。首轮比赛只得改在室内球场进行。所幸雨下得不大,经过工作人员的努力,第二轮的比赛终于恢复到外场进行。

  昨天,二号种子成都队分别以5∶2、7∶0击败了包头和广西队,取得两连胜。今天,成都队将迎战东道主长沙一队和克拉玛依队。昨天的比赛,种子队发挥基本正常,北京和深圳队均顺利过关,只有4号种子天津队被首次参赛的青岛队以5∶2击败。由于本次比赛的参赛队伍首次扩军到21支,比赛场次也增加到427场。大赛裁判长李元庆表示,参赛队伍的总体水平有所提高,场上场下都很热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