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施拉格:这就是乒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5:5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施拉格输了,但他还是强装笑颜,出现在媒体面前。对于失利的原因,施拉格说:“在乒乓球台上什么事都可能发生。这就是乒乓球,这就是生活。”

  施拉格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显得很镇定,尽管眼神十分忧伤,但言语间却充满了幽
默。“乒乓球就是这样,有时你打得烂却能赢球,有时你打得好却要输球。”奥地利人这样解释自己的失败。“输了球我当然很不开心,不过好在我认为自己已发挥出最佳水平,没什么遗憾了。”他说,“我的对手打得非常出色,尤其是在中国观众的支持下,给我制造了很大压力。另外,场馆的一些条件也与以往不同,给我造成了一定困难。”施拉格解释说,自己难以适应场馆的风力和风向,这使他的发球效率大大降低,这是他失败的重要原因。

  当被问及被这样一位有中国血统的球员击败是否感到意外时,施拉格又幽默了一把:“他的年龄够做我父亲了……不过我的父亲不怎么打乒乓球。”有记者请施拉格解释为什么最后一局会以1∶11大比分落败,施拉格笑笑说:“其实我当时只是一直在想,可别打成0∶11就好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