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腕遭遇“滑铁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4:13 北京晨报

  昨天的比赛对中国选手来说基本上属于风平浪静,但却成为众多国外高手的“滑铁卢”。白天的男双比赛中奥地利种子选手施拉格/金德拉克不敌荷兰选手,瑞典名将佩尔森/瓦尔德内尔也被淘汰出局。从晚10时男单第二轮开始,幸运女神似乎突然降临到黑马身上,乒坛大腕纷纷跌入苦战怪圈,施拉格出局!庄志渊败北!柳承敏告负!23时整,大塞弗也交了枪!

  最先爆冷的就是上届冠军施拉格,此番带着女友同游上海的他实在不在状态,比赛中遭遇到代表西班牙参赛的前国手何志文的强烈抵抗,终以3比4失利。奥运冠军柳承敏3比4负于荷兰选手海斯特,比利时名将大塞弗3比4负于德国选手斯特格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