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萨总比皇马多六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4:04 北京青年报
巴萨总比皇马多六分(图)
小罗(下)背梅西,为庆祝胜利

  只要皇马将6分差距缩小到3分,那么一天后,巴塞罗那就要把领先优势重新扩大到6分,这就是近来西甲榜首之争的主流。昨天西甲第34轮,巴萨主场2:0完胜阿尔巴塞特,皇马又被落下6分。有“皇马队报”之称的《马卡报》认为:“最后4轮,皇马再有一场闪失,冠军将彻底没戏”。

  皇马最近几轮总是先于巴萨作赛,并且提前获胜,但这难以对成熟的巴萨形成任何压力。昨天巴萨面对的是倒数老二阿尔巴塞特。在媒体看来,后者是前者的绝对盘中餐,但比赛的进程并非如此,升班马在诺坎普表现了无畏,上半时未失球就是证明。

  但巴萨埃托奥最佳射手绝非浪得虚名,他在第67分钟为主队打破僵局。最后阿根廷人马克西又锦上添花力助巴萨全取3分。《世界报》赛后分析称:“34轮过后,巴萨胜场、进球、净胜球冠全西甲,失球、负场西甲最少,皇马快马加鞭意义也不大”。

  西甲本轮同样陷入进球疯狂,萨拉戈萨主场5:1大胜奥萨苏纳;马洛卡主场3:2力克西班牙人;塞维利亚主场2:0完胜拉科鲁尼亚;比利亚雷亚尔4:0胜赫塔菲;桑坦德竞技主场1:1平皇家贝蒂斯;列万特主场0:1负马拉加。

  作者:肖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