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森纳有意购买贝克汉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4:04 北京青年报

  新华社伦敦5月1日电 贝克汉姆的下一个人生驿站会在哪里?可能是北伦敦的兵工厂。阿森纳队主教练温格最近出语惊人:他想引进这位皇马球星。

  温格说:“我们在今年夏天有钱购买球员,如果有机会和大卫·贝克汉姆签合同,我们会予以考虑。”

  欧洲各大联赛临近尾声,转会传言多了起来。有消息称,皇马希望从曼联购买克·罗纳尔多,而曼联则想从对方那里得到被打进冷宫的菲戈。而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则向阿森纳的首席“枪手”亨利频送秋波。

  贝克汉姆不愿与任何传言沾边,哪怕是与转会有关的。他上个月还坚决表示希望能在皇马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他说:“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我在马德里很开心,我在这里生活很幸福。我和俱乐部还有两年的合同,我希望能在这里结束自己的踢球生涯。”

  作者:马邦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