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闻集装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4:00 石狮日报

  本报讯4月29日晚,蚶江镇庆五一、迎五四“华丰”青年职工歌唱比赛决赛在蚶江公园门口举行,吸引了2000多名群众前来观看。(邱建明许长财)

  本报讯 5月1日下午,蚶江镇举办了庆五一、迎五四“万诗顿”杯篮球邀请赛,比赛将进行4天,共有八支球队参赛。(邱建明许长财)

  本报讯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石狮市凤里街道宽仁社区居委会、宽仁老年协会举行了心血管检测、针灸、风湿、小儿科、中西医、内外科、妇科、皮肤科、脚底按摩等内容的义诊服务活动,来自市区的市民群众、外来员工等400多人前往接受免费体检和咨询。据悉,这两个单位已连续7年逢“五一”节组织义诊活动,受到群众好评。(余义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