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火太阳全胜进四强 网队灰熊皆遭“零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3:3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汪涛)北京时间昨天上午,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虽然大鲨鱼奥尼尔手风平平仅得17分8个篮板,但韦德实践了他赛前的宣言:“我们不想给这样的球队生命……我们会把这当作一场简单的比赛,尽量提前结束这轮系列赛。”他在比赛中一骑狂飙,创造了个人季后赛得分新高34分,还有9次助攻进账。最终热队以110:97击败网队,以4:0的总比分横扫对手,成为首支杀入八强的球队。基德为网队本赛季最后一战拿下25分6个篮板6次助攻,卡特23分10个篮板。

  热火晋级之后几个小时,凤凰城太阳以123:115击溃灰熊,4比0横扫对手成为西部第一支晋级球队。太阳的进攻被发挥到淋漓尽致,全队60.3%命中率令灰熊晕头转向。

  胜利者说

  热队奥尼尔:“韦德已经是一个超级巨星了,甚至去年就是。只是你们现在才发现这个问题而已。”

  热队韦德:“我现在对自己更加有信心了。我知道我的队员很依靠我,我知道我需要比去年做的更多。”

  太阳队纳什:“我们知道,在季后赛中证明我们自己非常重要。我们将自己放在了弱者的地位上,这点非常有效。我们用背水一战的心态去打比赛,尤其是在防守上,我们做得相当不错。”

  太阳队斯塔德迈尔:“这是我第一次在一支能够横扫对手的球队中效力。但是就像我说的一样,不管我们下一轮和哪支球队进行比赛,我们都会做好和他们比赛的准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