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殷传生正式向宁波警方报案 王珀被刑事侦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3:3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如果陕西国力俱乐部总经理王珀被指证的罪名成立,他必将面临10年以上的有期徒刑。五一节前,宁波警方已经开始对王珀以及国力俱乐部在宁波可能涉嫌的违法行为展开调查。

  进展

  4月26日,长江广告公司老总殷传生正式向宁波警方报案,指证王珀以及国力俱乐部在
宁波可能涉嫌的违法行为。

  4月27日起,宁波警方开始展开调查。

  4月29日,中国足协代表刘殿秋一行两人突然造访殷传生,在开具的介绍信上写着:“了解贵公司与陕西国力足球俱乐部的纠纷及有关国力俱乐部违背公平竞赛相关情况。”

  刘殿秋表示,中国足协彻查假球的决心非常坚决,也希望殷传生能够提供相应的配合。殷传生也表示愿意全力配合中国足协,为净化中国足球出力。但据记者了解,殷传生并没有向中国足协提供太多有力的证据。

  疑惑

  4月18日,长江广告状告国力违约的官司在宁波海曙区人民法院开庭,庭审最终以“双方一周内补充证据”为由推迟审判。然而在此后的开庭审理上,双方争议的焦点集中到了印件为“陕西国力足球俱乐部”的公章上,国力代表王纲当庭表示国力的这枚章从未到过宁波,而长江广告向法庭出示的有王珀签名的借条上面却有这枚章的印件,因此法院要求国力尽快向法院出示原章。

  4月25日,国力俱乐部邮寄的国力公章抵达宁波,有关方面证实这枚章是真章,那么王珀签名的借条上盖的另外一枚同样字样的章又是怎么来的呢?

  获悉这个情况之后,长江广告随即撤诉。4月26日,长江广告总经理殷传生走进公安局以受到诈骗为由报案,国力在宁波的民事官司随即转变为刑事案件。4月27日开始,宁波警方开始对王珀及国力俱乐部在宁波涉嫌诈骗的行为展开外围调查。

  处罚

  长江广告向警方报案的金额高达数十万元,据殷传生的代理律师介绍,如果这些金额都被认定为诈骗金额的话,那么责任人将构成“诈骗金额特别巨大”的一般诈骗罪,按照相应规定,金额超过20万元的诈骗罪,主要责任人会被处以10年以上的有期徒刑。据《足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